燕山石化入选影响力人物榜

         1月16日,以“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为主题的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举行。燕山石化以集体的名义被评为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被誉为“创造12天投产奇迹的抗疫英雄集体”。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表示,“十三五”期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取得了营业收入年均增长4.17%、利润总额年均增长5.95%的好成绩。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行业全力打好防疫保供攻坚战”、“石油化工企业托起脱贫攻坚‘顶梁柱’”、“百亿美元石化项目‘扎堆’中国”等新闻事件入围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15位在行业内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知名企业上榜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燕山石化以集体名义入选行业影响力人物。

  发布会充分诠释了入围2020年度行业十大新闻的新闻事件内容、背景、关键词、意义,邀请事件相关人士进行了点评,并对入选2020年度行业影响力人物的贡献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示了燕山石化面对疫情,12天建成一座熔喷布生产厂的壮举。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走进盛典发布直播间,从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新闻和人物背后的价值等角度对行业十大新闻和影响力人物进行了专业点评。

信息来源: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