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燕山石化

5月8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燕山石化,进行“弘扬奥运精神,建功‘十四五’”主题宣讲。本次宣讲是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系列宣讲活动之一燕山石化专场报告会。本场报告会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市场开发部、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主办,由燕山石化承办。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栋华,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群科长,党支部书记、党员和青年员工代表共计160余人聆听此次宣讲。

  报告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从冰雪运动的起源、冬奥会的发展历程,以及愿景目标、比赛项目、场馆建设、交通设施等方面,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整体介绍。

  随后,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他们平凡而又不凡的切身经历,真挚而又朴实的奥运情怀,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将宣讲气氛推向高潮。截至目前,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学校、机关、企业、厂矿、军营、社区,并远赴黑龙江、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福建等地,共宣讲300余场,直接受众超过12万人,《我与冬奥的故事》宣讲短视频“云”上直接受众超过1亿人。(赵书萱)

信息来源: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