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飞燕石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飞燕石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房山区燕山燕防路22号,前身是北京燕山石化公司环保监测站,成立于1973年9月。1973年开始从事环境监测工作,1985年开始参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是国内较早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单位之一,也是1990年第一批获得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证书的单位之一。2012年飞燕公司开展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工作,成为中国石化第一批环境监理试点单位之一,协助中国石化能环部进行环境监理日常工作管理。

  截止2020年12月30日,公司注册资本960万元,经营范围包环境监测分析,石油化工产品及原料检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保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服务,安全技术咨询,技术培训,销售、安装、维修环保仪器仪表等。

  公司现有正式职工37人,公司设置办公室、质量控制部、财务稽核部、经营计划部四个管理部室,以及环保检测部、环境影响评价部、环境监理部、清洁生产部、安全与放射评价、科研部六个专业部室。

  公司主要领导:
  执行董事、经理:侯兴汉
  副经理:李渊博

信息来源: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