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读书班

1月6日,公司党委中心组举办第三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学习了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企业党校校长座谈会精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刚,公司党委书记王哲,公司领导程嘉猷、曲宏亮、章丽莉、赵保成、张振友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王哲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企业党校校长座谈会精神。

  就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李刚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根本保证,激发创新驱动根本动力,筑牢安全生产最严防线,推进绿色发展永恒主题,夯实提质增效重要举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新发展格局,以“站排头、争第一”为目标,以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创效,推动公司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

  李刚强调,在燕山石化“十四五”发展的历史节点上,全体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坚持“稳”字当头,为公司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就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王哲强调,一要加强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要深入领会党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热潮。三要坚持实干担当,全方位推动公司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

  王哲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勇争第一、勇扛红旗、勇创一流”工作理念,坚持“严”的总基调,坚决防范安全环保稳定各方面风险,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力争2021年1月份各项工作高质量起步,实现首月开门红,实现公司更好发展。

  张振友作专题发言。(高常月)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