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环部与化学品厂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接受党性洗礼,提高思想觉悟,不断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化学品厂和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开展党建共建,88名党员、团员青年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百年历史路,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结合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开展现场教学。参观人员从“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展览,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指挥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团员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缅怀历史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拿出“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宋望天)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