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HSE管理体系手册审查会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版《HSE管理体系手册》要求,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燕山石化HSE管理体系修订工作,7月15日,公司召开HSE管理体系手册审查会,逐条讨论修订HSE管理体系相关事项。公司副总经理黄文斌出席审查会,公司HSE体系要素主管部门参加会议。

  黄文斌强调,公司各相关专业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HSE管理体系修订工作,对公司现行HSE体系进行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石化HSE管理体系手册》,全面了解手册修订的内涵和意义,把HSE管理体系手册,作为公司今后发展的治本之策;要提高工作效率,严控时间节点,确保修订工作按进度完成;要发挥专业优势,对手册内容提出建议,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生命线,使HSE管理体系手册经得起安全管理和安全发展的考验,为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公司安全监察部逐条对HSE管理体系要素进行了说明,相关专业部室提出修改意见。(张瀚升)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