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在教培中心开班

10月11日上午,公司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培中心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刚作开班动员,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教师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李刚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人才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年轻干部工作部署的重要措施,是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根本需要,要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坚决扛起本岗位、本专业的责任使命,积极投身到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要加强学习提升,增强党性修养,以过硬的本领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年轻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从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需要的高度,认识新形势下对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针对性,善于联系实际对照学、带着问题思考学、研讨交流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要强化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保障培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要严格自律,遵守培训要求,坚持勤学善思,不断完善提升自己,磨练干事创业本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公司全面建设“四个基地”、打造“两个领军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栋华围绕“加强领导人员政治能力建设,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参训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陆楠 兰春香)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