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管理干部学院领导到燕山石化调研交流

    11月15日,集团公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旭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校长)罗锡庆一行7人到燕山石化调研交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刚,公司党委书记王哲陪同调研。

  徐旭日、罗锡庆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熔喷布生产线和熔喷布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观看了现场展出的照片和陈列的熔喷布及各类用熔喷布制成的防护口罩,听取了关于燕山石化12天建成投产熔喷布生产线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燕山石化干部职工的优良传统和担当精神。

  李刚、王哲对徐旭日、罗锡庆一行到燕山石化调研交流表示欢迎。

  李刚说,燕山石化愿意在党的建设、党员教育和高端人才培养方面同党组党校和管理干部学院开展合作。燕山石化的创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中蕴含着深厚的石油精神和石化传统,干部职工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和开拓精神也展现出中国国有企业强大的生命力和制度优势,这些都可以作为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燕山石化希望在优秀管理干部和创新人才培养上得到党组党校和管理干部学院的有力支持和帮助。

  王哲说,燕山石化作为中国石化红色教育基地之一,将深度发掘公司红色资源,认真办好中国石化党组党校燕山石化分校,进一步把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打造高质量精品展陈,讲好石化故事,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将燕山石化打造成培养爱国情怀、弘扬革命传统,培植忠诚担当奉献精神的重要课堂。

  徐旭日希望燕山石化利用熔喷布生产线和熔喷布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平台,深入总结弘扬熔喷布精神,形象化地展示中央企业的“顶梁柱”作用和石化企业的担当精神。集团公司党组党校愿意协助各企业总结提炼企业精神和红色教育资源,希望将燕山石化红色教育基地纳入党组党校和管理干部学院的课程体系,共同承担起弘扬石化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责任,共同培养能够担当起中国石化改革发展重任的优秀干部和高端人才。(张淑薇)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