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氢气销售突破200吨

    截至11月25日早8点,燕山石化氢气销售突破200吨,达到201.99吨,再创销售佳绩。

  在销售市场的开拓过程中,高科公司紧盯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现有用户和潜在用户,市场攻关求效率,细分客户攻销量,实现单日和累计销量的持续突破。

  一是紧跟京津冀及周边燃料电池用氢市场,密切跟踪已建加氢站的运营情况和在建加氢站的建设进度与预计投用时间。目前,已成功送达氢气13家,其中燃料电池领域9家、高纯氢领域4家,与北京地区外供氢气的全部8座加氢站均建立起业务合作。

  二是全力做好冬奥保供准备,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高科公司提前排查司机第三针加强针疫苗接种情况,并将冬奥期间氢气配送车辆、人员等信息报冬奥服务加氢站备案,对接落实冬奥保供方案,确保氢气稳定供应。现阶段已为服务冬奥的5家加氢站实现供氢25.5吨。

  三是做好多应用场景客户开发。目前新开发的车辆氢气初始置换场景、半导体芯片场景已开始使用燕山石化氢气,实验室场景、液氢场景等正在积极对接中。(孙薇)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