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氢气新能源累计出厂愈千吨

截至12月13日,燕山石化电池氢累计出厂量突破千吨,成为中国石化系统内首个千吨量级氢能供应企业。

  燕山石化氢气新能源装置投产两年以来,氢能团队根据公司打造科技先导型氢能领军企业的总体规划和要求,围绕“安全稳产、拓市扩销”目标,通过紧盯市场发展、细化运营管控等措施,产品逐步打开市场,产销量稳步提升,2022年下半年装置利用率始终稳定在80%以上,单月最高出厂119.57吨。

  负责氢能运销业务的高科公司克服重大活动限行、疫情防控等影响,圆满完成了“两特两重”等特殊时期氢能保供任务。

  一是紧盯氢能市场,准确捕捉市场风向,完成单日和累计出厂量的持续突破,实现装置满产满销。牢牢把握冬奥会、冬残奥会新能源公交集中上线、北京市政府氢能补贴等机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第一时间打通从生产到销售再到物流全线等整个流程,将需求量紧紧锁住,保证公司利益最大化。(麻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