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云上2023年团拜会精彩放送
  识别二维码观看云上团拜会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月14日,燕山石化公司2023年新春团拜会在线上举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刚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辞,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直关心支持燕山石化发展的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员工家属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公司总经理曲宏亮,公司领导李栋华、孔健、程嘉猷、黄文斌、赵唤群向大家拜年。

  李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李刚在致辞中说,回望极不平凡的2022年,燕山石化全体干部员工勇争第一、勇扛红旗、勇创一流,让冬奥会火炬燃烧的奥林匹克之光照耀夜空;发挥熔喷布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同心圆”的强大力量;推动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国际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评级第九版6级评审的炼化企业,燕山石化的新辉煌不断再续写。

  李刚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的华诞之年,是公司聚焦建设“四个基地”,打造“两个领军企业”发展目标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燕山石化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心怀“国之大者”,勇攀高峰、勇毅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更昂扬的风貌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辉煌。

  主办单位从2020年、2022年公司春节团拜会及其它重要节庆活动文艺演出节目中,精选出最精彩的歌舞、戏曲、曲艺及语言类作品,经精心编辑后形成90分钟的联欢视频节目,连同各单位线上团拜活动,通过燕山石化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微信公众号播出发送,展现了燕山石化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敢于取胜的时代风采,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党群工作部 供稿)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