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领导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图为李刚看望公司原党委书记王玉英。李雪 摄

 

△图为曲宏亮看望公司原副总经理孙秉义。张明慧 摄

三九严寒阻挡不住东风的脚步,新春佳节过后定然是春暖花开。随着中国年的临近,燕山石化公司春节慰问活动掀起高潮。1月11日,燕山石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劳动模范、统战人士、困难职工,送上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刚看望了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公司原党委书记王玉英。李刚代表公司党委向王玉英夫妇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李刚询问了王玉英夫妇的健康情况及节日期间的活动安排,嘱咐二老保重身体,做好后疫情时代的自我防护,继续关心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李刚说,公司老领导、老同志为燕山石化的创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现在仍然关心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老同志是燕山石化实现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老同志的经验和知识优势是企业的宝贵财富。玉英老书记多年来一直热心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希望玉英老书记和其他老领导、老同志利用好关工委这个平台,继续关心、指导年轻干部职工强化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传承好燕山石化的优良传统和文化理念。

  王玉英夫妇对李刚表示感谢,王玉英说,燕山石化干部职工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实际的创新转型路线,祝愿全体燕山石化人在后疫情时代再接再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燕山石化新的辉煌。

  李刚随后来到公司原副总经理王瑞华家中看望慰问,提前向王老和夫人拜年,祝福王老和夫人身体康健、平安顺遂。李刚关切地询问王老和夫人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二老安排好日常生活,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机能,以强健的身体、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关心支持燕山石化的创新发展。王瑞华对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公司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持“勇争第一、勇扛红旗、勇创一流”的理念,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公司总经理曲宏亮登门看望了公司原副总经理孙秉义,询问了孙老的健康情况和日常活动。曲宏亮向老领导介绍了燕山石化2022年生产经营业绩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孙秉义说,燕山石化2022年面临诸多不易,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了疫情和市场波动,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彻底战胜疫情和其他困难,续写燕山石化新辉煌。听说孙老已经打了第四针新冠疫苗,并且在身边亲属都感染的情况下,自己成功避免了感染,曲宏亮非常高兴,鼓励孙老锻炼好身体,做好防护,保持好健康,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为燕山石化建设“四个基地”、打造“两个领军企业”贡献经验和智慧。

  随后,曲宏亮来到公司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清雨家中看望慰问。曲宏亮询问了杨老夫妇过节安排,并向杨老夫妇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曲宏亮说,创业一代的老领导、老职工为燕山石化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职干部职工一定会接好接力棒,继承好前辈流传下来的优良传统和宏大事业,全力以赴做好燕山石化转型升级工作,继续在行业内站排头、争第一。听说杨老天天练习书法、绘画,每天还围绕星城小区步行8000米,以锻炼身体,修身养性,曲宏亮鼓励随行人员向杨老学习,培养高尚的情趣,锻炼健康的身体,为做好工作、创造美好生活打好基础。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栋华看望慰问了北京市劳模刘劲松、困难党员崔瑾瑜;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程嘉猷慰问了困难职工田学彬;公司副总经理黄文斌看望了退休劳模冯美春;公司副总经理赵唤群看望了北京市劳模张建松。(记者 林青 梁晓颖)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