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产融公司到燕山石化调研交流

4月6日,中石化产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支华带队到燕山石化开展业务交流,双方就合作事项规划、合作模式以及沟通交流机制的确立进行磋商。燕山石化公司总经理曲宏亮接待了支华一行。燕山石化公司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党群工作部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支华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览馆,了解了燕山石化半个多世纪的创业发展历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曲宏亮对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曲宏亮说,产融公司作为石化金融方面的专业公司,在保险、期货、企业年金经营、供应链金融和产业金融等业务上对燕山石化的生产经营和职工利益保障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要做到有实有形,在降本减费、经营模式改进、经营业态拓展和服务保障职工个人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曲宏亮说,面对更加严峻的行业竞争局势,双方应携手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对企业生产经营提出的新要求,在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的同时,注重提升职工的获得感,让职工同步享受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支华对燕山石化给予中石化产融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详细介绍了产融公司的产业金融业务、主营业务模式、产业投资布局及业务发展需求后,支华表示,希望双方依据自身的资源情况及业务发展需要,认真规划下一步合作内容,以实现优势互补,加强战略协同,依法合规推动产融结合,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加强对职工个人利益的服务保障力度。(张若晗)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