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青年干部提升班圆满结业

7月18日,燕山石化2023年青年干部提升班完成全部培训授课任务圆满结业,来自公司机关和各二级单位的30名青年干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岗位。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刚出席结业仪式并做总结讲话。公司党委组织部领导、教培中心领导、培训班相关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李刚对即将返回岗位、开启下一阶段工作学习新征程的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素质,选准干事创业的方向。作为在国有企业工作学习的青年干部,只有时刻保持政治过硬、立场坚定和头脑清醒,才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考验。要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党性锻炼,涵养道德情操,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做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

  二要持续加强学习,打牢干事创业的基石。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把好的作风、学风带到工作中去,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尽快将自己锻炼成为独当一面的专业骨干和团队带头人,为燕山石化公司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干事创业的标杆。要带头践行“三勇”理念,锐意攻坚克难。要做到心中有责勇担当,勇于创新求突破,敢于斗争抓落实。要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马上抓的快劲和常抓的韧劲,锚定目标,发挥优势,积极攻关制约企业创新发展的瓶颈和关键问题,确保各项任务得到加快落实,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结业仪式上,李刚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做培训总结,6名学员代表做汇报发言。

  与会人员和培训班学员一同观看了展示培训成果的视频短片。(记者 张若晗 周怡 金逸伦)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