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中国石化常减压蒸馏装置操作工竞赛中获佳绩

10月20日,2023年中国石化常减压蒸馏装置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沧州炼化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由炼油厂员工石蓓、董金伟、蒲立成组成的燕山石化代表队喜获团体三等奖,石蓓荣获个人金奖,董金伟荣获个人铜奖。

  本次竞赛为集团公司一类竞赛,共有来自28家企业的84名选手参赛。竞赛包含理论考试、DCS仿真操作、HSE应急仿真演练、答辩等4个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

  面对高难度的竞赛题目和如林强手,燕山石化代表队坚持“勇争第一、勇扛红旗、勇创一流”的理念,过关斩将,奋力拼搏。在答辩环节中,石蓓表现出色,夺得全场最高分,全面展现了燕山石化员工队伍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炼油厂高度重视本次技能竞赛工作,制定详细方案,组织全员开展岗位练兵,成立专家评审组,开展厂级初复赛。结合竞赛要求优中选优,选拔出参赛选手,组织选手参加集训,进行系统科学训练。同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注参赛选手思想动态,确保选手专心备赛,为取得良好成绩提供了坚实保障。(记者 许欣荣)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