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全球副总裁到燕山石化访问交流

10月19日,巴斯夫全球副总裁、亚太区塑料添加剂全球业务管理负责人Haze1 Sprafke一行5人来我公司访问交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刚,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嘉宾。

  李刚首先对巴斯夫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刚说,多年来,燕山石化始终坚持“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新产品开发战略和“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发展战略,以绿色、创新为转型发展方向,积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大力合作,按计划稳步推进新产品研发、产品结构调整、降本减费等工作,取得卓有成效的成果,多项技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希望今后与巴斯夫公司就合作方式、产品定位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明确合作方向,推进相关领域合作事宜,实现互利双赢。

  Haze1 Sprafke简单介绍了巴斯夫公司情况,她表示,希望与燕山石化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交流,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合作,在关键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推广方面互相支持、共享信息。巴斯夫也将发挥专家团队和产品定制化等方面的优势,为燕山石化做好服务,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双方就拟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记者 高常月)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