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润滑油产品首次实现“定制化”生产

日前,195.64吨高端化妆品级白油顺利供应浙江某公司,走出了燕山石化润滑油产品“定制化”的第一步。

  本批次化妆品级白油根据下游用户特殊需求进行定制,共500吨。该产品与以往生产的化妆品级白油相比,具有闪点更高的特点,每吨可增加13%的收益,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为顺利完成首次定制白油生产销售任务,公司从客户调研、指标确认、生产协调、物流发运等方面进行全面把控。炼油厂合理制定生产方案,在装置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优化调整参数,确保定制产品质量合格,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优产量产、整体效益最大化。高科公司结合润滑油加氢装置工艺特点和下游用户需求进行产品推广,利用润滑油公司储罐及装车设施,细化出厂流程,积极协调解决运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定制白油销售保驾护航。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锚定“专精特新”目标,不断挖掘装置潜力,开拓市场,推进“油转特”进程。( 许欣荣 代建才 崔立群 卢维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