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和驻地政府联合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图为曲宏亮与李光明共同培土植树。 李雪 摄


4月7日,燕山石化公司、燕山工委办事处在牛口峪湿地联合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增绿添彩。燕山石化公司领导曲宏亮、李栋华、孔健、赵保成、黄文斌、赵唤群,燕山工委办事处领导李光明、陈永山、韩强、樊勇勇、张会生、于勇、赵俊安、王芳、杜金全、毕春鹏以及双方干部职工代表,合作种下元宝枫、丛生紫薇、西府海棠、丛生丁香、黄山楂、白皮松等120余株景观树木。

  生机盎然四月天,婆娑杨柳醉如烟。在燕山石化牛口峪湿地蓝翠鸟露营地,燕山石化公司、燕山工委办事处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拿起铁锹,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堆砌围堰,提桶浇水。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紧紧跟随,大家三五一组,分工合作,将各种幼树按要求植入充满希望的热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随着植树活动的推进,一株株挺拔的树苗格外亮眼,一朵朵羞涩的花蕾含苞待放,一片片稚嫩的枝叶随风摇曳,辛勤劳动的成果顿时化作春天的风景。

  植树期间,曲宏亮与李光明、陈永山等领导亲切交流。双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企地间的团结协作,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

  今后,企政双方将联手互动,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心呵护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家园守绿、植绿、增绿,共同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高常月)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