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4月份管理工作例会

4月3日,公司召开4月份管理工作例会,总结3月份生产经营工作,安排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创新发展、打造一流”主题行动,拿出战则必胜的勇气、分秒必争的劲头、破题解题的决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提质增效目标实现。

  公司总经理(主持党政全面工作)曲宏亮,公司领导李栋华、孔健、赵保成、黄文斌出席会议。

  3月份,公司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整体生产经营稳定,并随着市场初步回暖和国家经济发展恢复增速,各板块扭亏增盈工作好于预算指标。

  曲宏亮重申,要堵住效益流失点、唤醒效益沉睡点、打造效益增长点,确保全年增效目标实现。要抓住市场回暖、经济恢复增速的机遇,进一步挖潜增效。要统筹好原油和大宗物资采购、生产计划、仓储物流等工作,从严控制业务外包和人工成本,处处精打细算,认真排查、坚决堵塞各个环节的效益流失点。要抓住集团公司化工事业部到燕山石化调研指导的机遇,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化工事业部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积极对标先进企业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增产高附加值产品,做强做优优势产品,加强营销服务,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全力以赴扩市拓销,群策群力完成提质增效任务。

  曲宏亮还就做好清明假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李栋华、孔健、赵保成、黄文斌分别就党组巡视问题整改、生产运行优化、2025年炼化全停大检修筹备、季节性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公司相关部门汇报了3月份生产经营和专业工作,并就4月份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记者 张淑薇)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