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百名党员绣党旗

4月22日,燕山石化公司百名党员齐聚机关院内,隆重举行“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用一针一线绣出首都劳动者爱党爱国情怀和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特有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燕山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栋华领誓入党誓词,百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誓词。

随后,百名党员同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广场上空,抒发了燕山石化党员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激发了干部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接力绣党旗环节,李栋华和全国劳动模范刘胜利、徐景新,全国三八红旗手王素玉,北京市劳动模范蒋敏一起拿起针线,开启了接力绣党旗活动的第一针。随后百名党员陆续在党旗上穿针引线,将对祖国和对党的热爱化在针里、融在线中。

“永远跟党走,实现燕山石化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在李栋华书记的带领下,百名党员纷纷在寄语簿上书写下对党的祝福和对燕山石化的期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适逢燕山石化公司2021年检修改造工作如火如荼开展。在场党员纷纷表示,绣党旗活动激发了作为共产党人奋勇向前的动力,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将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有序推进各项检修任务,坚决守住安全环保红线,用最高的工作标准和质量落实各项工作。(王朝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