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党校燕山石化分校正式揭牌

5月27日,中国石化党校燕山石化分校正式揭牌。为了全面推进集团公司党校体系建设,今年4月26日,集团公司召开党校分校设立视频会议,决定在胜利油田、中原油田、燕山石化、上海石化、金陵石化设立首批五家党校分校。

燕山石化分校将积极围绕建设“四个基地”产业格局、实现“两个领军企业”的愿景目标,依托教培中心师资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将坚持党校姓党,准确把握办学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突出党校主业主课;坚持质量立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干部培养,强化课题研究,服务企业决策;坚持资源统筹,持续夯实办学基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适当增加资金投入,强化重点工作推进;坚持从严治校,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完善制度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敢于从严管理,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坚决扛好集团公司党校分校的光荣责任,以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把中国石化打造成为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鲁贺 史春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燕山石化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