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启动一级标准化企业创建工作

近日,燕山石化召开一级标准化创建启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HSE管理体系运行和国际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评级,促进安全管理工具在基层的有效应用,强化危害辨识及风险管控,预防和控制事故的发生,持续改进安全管理绩效。

  此次,该公司选取了炼油厂、烯烃厂作为试点单位,力争2023年7月前完成试点单位自评,2024年7月前所有单位都通过自评达到申报的条件,2025年4月前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评审。

  为了开展好本次创建工作,燕山石化制定了标准化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资源的配置,重大事项的决策和综合协调工作,成立了联合工作组,全面负责创建工作的日常管理和推进。

12月份,该公司将进行国际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评级系统(ISRS9)评估工作,力争明年到达6级。(姚越)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