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迎接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驻勤消防指战员凯旋

3月14日,燕山石化公司举行欢迎仪式,迎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驻勤的消防指战员凯旋。

在欢迎仪式上,燕山石化公司领导为驻勤消防指战员佩戴绶带并颁发证书。驻勤消防指战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燕山石化消防中心(应急救援中心)此次的驻勤保障任务从1月25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7名经验丰富消防指战员(其中6名消防指战员分2批去现场驻勤,1名消防指战员在消防中心备勤)在冬奥会期间承担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场馆液氨(制冷剂)系统的安全戒备、隐患排查和险情处置工作;在冬残奥会期间承担延庆4座氢气加注站的安全运行备勤任务。

在长达50天的驻勤保障期间,燕山石化消防中心(应急救援中心)驻勤人员克服困难,坚守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首战用我,用我必胜”铁军信念,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铮铮誓言,圆满完成了现场驻勤任务。(高常月 张悦 )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22-03-22